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連續五年獲評中國VR50強企業
發布時間:2023-10-23 08:54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3-10-23

  10月19日,2023世界VR產業大會在江西南昌舉行。在開幕式上,虛擬現實產業聯盟第五次發布“中國VR50強企業”名單,中國動漫集團連續五年入選該榜單。

  本次評審委員由相關行業協會、科研院所、咨詢機構、主導企業、主流媒體等專家組成,根據規模性、創新性、成長性等多項指標評選出“2023年中國VR50強企業”。

  從本次入選的企業來看,不僅涵蓋了下游的硬件企業、上游的底層供應鏈企業,同時還包括諸多垂直領域服務商。其中,中國動漫集團作為文化和旅游領域代表性企業,憑借其服務行業發展的作為以及VR創新成果在文旅行業推廣與應用取得的成績,今年再次成功入選(排名第1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