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50個小時誕生一部“送給孩子們的朗誦劇”
發布時間:2020-02-06 12:12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0-02-06

  由於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宣布取消包括《小美人魚》《西游記》《成語魔方》等在內的2月和3月所有演出。凡購買以上場次演出票的觀眾即日起可辦理退票手續。雖然不能在劇場裡演出了,但中國兒藝的老中青三代藝術家們,發揮各自藝術專長,結合疫情防控常識,創作出喜聞樂見的文藝作品。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副院長、著名劇作家馮俐用不到50個小時的時間創作了朗誦劇《喚“福”——夢中童話》,中國兒藝優秀導演毛爾南執導,著名作曲家鄒野配樂,中國兒藝優秀藝術家薛白、劉曉明、唐妍、王儷樺、常若曦分別扮演講述者、蝙蝠、小果子狸、大雁媽媽和貓,用童話朗誦劇的生動形式,讓小朋友們懂得愛護動物、愛護大自然的重要,明白“珍愛生命是福”的道理。

  音頻鏈接:朗誦劇《喚“福”——夢中童話》


視頻會排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