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5月12日恢復開館
發布時間:2020-05-11 13: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5-11
  國家圖書館5月8日發布公告,宣布將於5月12日有序恢復開館,實行預約限流服務。
  據悉,國家圖書館開放時間為周二至周日9時至12時、13時至16時,疫情防控期間周一閉館。開放區域為國家圖書館總館南區。每日限額1200人(上、下午各600人)。讀者到館前需通過微信公眾號“國家圖書館服務號”的“讀者服務”或撥打電話按服務點分時段、實名預約未來3天的到館名額,獲取微信(或電話)預約碼。
  讀者入館需出示預約碼和健康碼,接受體溫檢測,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離。圖書館每日12時至13時對各服務點及閱覽室集中消毒。讀者用餐服務暫停。
  國家圖書館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及時調整開放區域、服務內容及開放時間。讀者可以關注國家圖書館官方網站、國家數字圖書館APP、微信公眾號、手機門戶網站、微博了解最新動態信息。(張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