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北京音樂廳與北京市豐台區少年宮開啟戰略合作
——“同心筑夢 聚力前行”青少年交響音樂會恢弘奏響
發布時間:2023-08-10 10:04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3-08-10

  8月2日,北京音樂廳與北京市豐台區少年宮“青少年藝術教育與實踐活動”戰略合作發布儀式在北京音樂廳舉行,並以“同心筑夢 聚力前行”青少年交響音樂會開啟了本次合作的序幕。


  此次音樂會是雙方戰略合作的首秀,邀請了著名旅德指揮家焦陽執棒,還邀請了維也納國立音樂學院鋼琴系教授娜塔莎維科維奇演奏。北京音樂廳管弦樂團與北京市豐台區少年宮小星星交響樂團合作演出,為觀眾朋友們帶來了一場交響盛宴。 

  本場音樂會的主題“同心筑夢 聚力前行”,意在推動“青少年藝術教育與實踐基地”的建設和落地,是北京音樂廳和北京市豐台區少年宮對青少年藝術教育的一種期望和決心。北京音樂廳依托中國交響樂團強有力的支持,為青少年搭建國家級的專業劇院平台、對接國家級的藝術家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