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黨委會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0-02-27 11:38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0-02-27

  224日,徐行同志主持召開旅游報社2020年度第4次黨委會議(根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實際情況,本次會議通過網絡語音形式進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社黨委委員分別匯報了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對當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一是強信心、明形勢,進一步堅定了我們戰勝疫情的信心,客觀分析了當前防控工作的形勢﹔二是劃重點、提要求,進一步明確了當前的重點工作任務,對加強黨的領導、黨員干部發揮先鋒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三是講方法、有溫度,進一步明確了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工作思路,講話裡的很多細節體現了總書記的為民情懷。

  會議要求,報社全體干部職工要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總書記講話精神上來,堅決貫徹落實各項工作要求,強化憂患意識,狠抓工作落實,齊心協力化危為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全力做好新聞報道,推動報社創新轉型發展,確保完成年度各項任務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