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面向全國征集精品主題旅游線路助推文旅休閑消費
發布時間:2020-03-23 14:31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0-03-23
  為貫徹落實23部門聯合出台的《關於促進消費擴容提質加快形成強大國內市場的實施意見》,促進疫後旅游市場恢復振興,中國旅游報社宣傳推廣中心將於2020年3月25日至4月26日舉辦“疫去春來 江山多嬌”全國精品主題旅游線路征集展示活動。活動旨在發現展示全國精品主題旅游線路,激發消費潛力,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費、升級消費培育壯大起來,進一步打響“心靈四季 美麗中國”品牌,助推文旅休閑消費提質升級,對於進一步豐富特色文化旅游產品,持續推廣塑造“美麗中國”形象具有重要意義。
  此次活動分為啟動征集期、組織推薦期、整理確定期、宣傳展示期四個階段,征集上來的精品主題旅游線路將最終編撰成《“疫去春來 江山多嬌”全國精品主題旅游線路》匯編進行全國宣傳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