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1-23 17:58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1-11-23

  11月12日,中國旅游報社(以下簡稱“旅游報”)黨委書記、社長徐行主持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宣部學習宣傳貫徹六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旅游報社班子成員、中層以上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要將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堅決按照中宣部電視電話會議要求,體現部屬行業媒體使命擔當,堅持學在前、做在前,牢牢把握正確方向導向,把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好、貫徹落實好。要按照部黨組要求和部直屬機關黨委安排部署,把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同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同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同旅游報社實際工作結合起來,提高認識,精心安排,落實責任,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際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