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組織黨員自願捐款活動
發布時間:2020-03-05 11:22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2020-03-05

  近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組織黨員自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體黨員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以實際行動為決勝戰“疫”助力加油。 

  疫情無情人有情,在捐款的過程中,集團領導班子成員率先垂范,在職黨員積極參與,離退休黨員紛紛伸出援手,非黨員踴躍參加,一筆筆捐款匯成了涓涓暖流,表達對疫情防控工作的堅定支持。離退休黨支部老黨員的行動非常讓人感動,他們雖然收入不高,但他們盡最大努力為疫情防控貢獻一份力量。特別是退休黨員陳碧力同志長期患病,依然心系疫情,委托愛人捐款2000元。部分退休老黨員談到:戰斗在疫情一線的醫護人員,那麼辛苦,我們才能安全在家,捐款是我們應該做的。他們用行動溫暖了人心,也傳遞著愛心接力棒。 

  愛心捐款,共克時艱,同舟共濟,眾志成城。集團全體干部職工在抗擊疫情面前,以平凡的舉動盡顯“中數人”的責任與擔當,繼續努力,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