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市東城區領導到中數集團調研座談
發布時間:2020-05-09 11:01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2020-05-09

  5月7日,北京市東城區副區長胡雁帶領區文促中心主任李嘉一行到中數集團進行調研、座談。中數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劉杰主持召開座談會。中數集團總編輯陳勝利、副總經理高約娜、數字出版部經理姜楠、數字音樂中心主任沈凡鶴、北京中數世紀傳媒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許菁出席座談。

  劉杰同志代表集團對胡雁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播放了中數集團宣傳片,同時對中數集團的發展歷程和“中數創意”內容生產、“中數在線”數字產品分發服務、“中數資本”投資三大主營業務板塊情況進行了詳細介紹。在座談會上中數集團與會人員與東城區領導分別就雙方在數字文化產業、文化產業園區、文化金融投資、版權交易等方面業務進行了介紹與交流。

  調研期間,實地考察了中數數字出版產品展示區、數字後期制作機房、節目資源中心、數據存儲中心等辦公區域,並詳細了解了中數集團的經營情況。

  雙方表示,未來將更進一步的擴大合作交流,開展多元化、多方位的業務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