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召開2020年經營工作會暨經營任務簽訂儀式
發布時間:2020-05-11 10:14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0-05-11
  5月8日上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召開2020年經營工作會暨經營任務簽訂儀式,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中數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劉杰與業務部門負責同志簽訂經營任務責任書。各業務部門及下屬公司負責人匯報了完成經營任務的具體工作思路和面臨的突出困難,並對集團經營工作提出了具體意見和建議。
  疫情給集團經營業務開展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困難,戲曲拍攝任務全面停擺,出版等其它業務也受到嚴重影響。面對嚴峻的形勢,集團上下集思廣益,一起尋求發展思路。最後,劉杰同志要求集團上下要努力克服疫情影響,一要保任務,二要促改革,三要樹品牌,團結協作、開拓創新,促進集團年度經營目標的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