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組織主題教育對照檢查和整改落實匯報會
發布時間:2019-08-14 09:3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8-14

  2019年8月13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工作安排,結合單位實際,以黨小組為單位,組織召開了主題教育對照檢查和整改落實匯報會,全體黨員參加。

  會上,單位領導班子成員、黨員領導干部分別匯報了對照檢查情況,對已經開始整改的問題介紹了整改情況,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按照“開門搞整治”的要求,單位全體群眾受邀參加匯報會,就對照檢查和整改落實情況談了看法和意見。通過近距離交流討論,全體黨員進一步統一了思想和行動,查找了當前在政治學習上,工作生活中的短板與不足,明確了今後努力的目標和方向,為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創造了條件。

  下一步,單位將按照主題教育要求,在繼續推進整改落實工作的基礎上,鞏固提高主題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