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
——中央歌劇院交流演出活動走進和田市
發布時間:2023-06-08 11:50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6-08

  5月31日下午,由中央歌劇院帶來的“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中央歌劇院交流演出活動團走進和田市。第一場演出在北京和田工業園區舉行,中央歌劇院的藝術家們與和田市文工團的演員同台為園區職工、社區(村)演繹了一場精彩的節目,讓群眾在家門口享受到了一場文化的“視聽盛宴”。

  中央歌劇院的藝術家們帶來的《我愛你中國》《帕米爾我的家鄉多麼美》《紅旗飄飄》《為祖國干杯》等精彩歌曲輪番上演,精彩的節目贏得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觀眾紛紛掏出手機拍照、錄視頻,記錄精彩時刻。

  和田北京工業園區玉河西社區支部書記聶建國說:“此次節目的演出是文化潤疆的重要舉措。活動的開展能夠有效地激發民營企業家在和田干事創業的信心和決心,同時也能夠促進企業員工更好地為企業服務。”

  中央歌劇院5月31日至6月6日在和田地區進校園、進鄉村、進企業、進兵團進行10場演出。此次交流演出活動促進了中央歌劇院與和田當地文化界的交往、交流、交融,有效推進文化潤疆工程落實,展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