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公共文化高質量發展服務中心秦皇島工作站正式揭牌
發布時間:2023-07-17 10:39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7-17

  7月12日,中央歌劇院公共文化高質量發展服務中心秦皇島工作站(以下簡稱“秦皇島工作站”)揭牌儀式在秦皇島市文化廣場劇場舉行。

  秦皇島工作站既是中央歌劇院與秦皇島市合作的平台,更是推動雙方協同發展的平台。中央歌劇院憑借自身強大的專業實力,依托秦皇島工作站,將自身優質的文化資源更好地對接到秦皇島,扎實開展系列文化活動,引進文化項目,持續推動秦皇島市公共文化服務建設。

  據悉,7至8月期間,中央歌劇院將通過小分隊惠民演出的形式深入基層,在秦皇島市海韻廣場、海上音樂廳等地舉辦高端音樂會﹔同時,還將發揮人才資源優勢,舉辦50課時的器樂、指揮、朗誦等培訓講座。

  揭牌儀式後,中央歌劇院帶來了“愛之聲”主題音樂會,眾多國家級優秀演員登台亮相,演唱了《哈巴涅拉》《斗牛士之歌》《愛的致意》《情深誼長》《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的太陽》等中外名曲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