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在福建龍岩開展
“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演出活動
發布時間:2023-11-07 14:38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11-07
  11月3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福建省龍岩市永定區人民政府協辦的“我們的中國夢 ——文化進萬家”活動啟動。本次活動由中央歌劇院黨委書記鄭起朝帶隊,10名歌唱家從北京來到福建省龍岩市永定區,開啟了福建地區的慰問演出。
  在演唱曲目方面,既有《祖國萬歲》《共筑中國夢》這樣傳唱度極高的中國歌曲,又有《斗牛士之歌》《我的太陽》這樣展示中央歌劇院最高聲樂殿堂的西方經典作品。多樣化的曲目,給觀眾帶來不同的聽覺盛宴。
  此次活動由中央歌劇院藝術家們在兩天時間裡完成了5場慰問演出和1場聲樂大師課,大家把最美的歌聲帶給現場觀眾。中央歌劇院面向基層、服務群眾,以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