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建設
信息化建設
“文化和旅游部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進入實質性建設階段
發布時間:2019-04-02 16:25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19-04-02
  2019年4月1日下午,科技教育司在部機關301會議室組織召開“文化和旅游部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建設項目啟動會,標志著平台進入實質性建設階段。
  按照《國務院關於加快推進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建設的指導意見》(國發[2018]27號)要求,科技教育司會同辦公廳、信息中心在前期調研基礎上,完成《文化和旅游部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建設與對接方案》編制、論證及項目建設招標工作3月20日按時完成了國務院提出的國家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文化和旅游部旗艦店上線測試、政務服務事項基本目錄和實施清單梳理錄入、數據匯聚通道測試三項任務。按照項目建設規劃,5月20日前我部政務服務平台和APP將上線測試,統一身份認證、統一受辦理系統、數據匯聚交換、電子證照和政務服務事項管理等主要模塊將完成建設,並與部內各政務服務系統實現對接。同時平台將按照統一標准與國家政務服務平台實現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