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jqrm/202111/P020211027543093272194.jpg

黃梅戲《不朽的驕楊》

時間:2021年11月17日—2021月11月19日

地點:國家大劇院

票價:

聯系方式:

演出簡介

  楊開慧的一生是短暫的。但是,在不到30年的一生中,楊開慧卻譜寫了波瀾壯闊的篇章,閃耀著不朽的光輝。反動軍閥何鍵為了挫敗毛澤東革命的決心,同時妄圖羞辱、貶損毛澤東的偉大形象,威逼利誘加嚴刑拷打留在長沙地區繼續發動農民運動的楊開慧,他們用殺人誅心的卑鄙手段,逼楊開慧簽一份與毛澤東脫離夫妻關系的聲明,企圖動搖毛澤東革命的信心。 

  楊開慧始終堅貞不渝,堅持與敵人展開不屈不撓的斗爭,在即將奔赴刑場的前夕,綻放出人生耀眼的輝煌——用“靜等槍聲震天響”的革命浪漫主義的心態,接受了人生的終結。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