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jqrm/202111/532f20371f2f4400a60adcc23da9099a.jpg

《大宅門》

時間: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1月21日

地點:國家話劇院

票價:

聯系方式:

演出簡介

  耄耋之年的白景琦,手提燈籠蹣跚著在宅門院子裡,做幾十年例行的巡視。如今,祖先創建並在自己手上輝煌起來的百草廳面臨解體,家族子弟又在吵鬧搶分財產,令他不禁百感交集。老人飄忽迷茫的思絮,回憶起自己保家立業的坎坷艱辛歷程,以及一生鐘愛的女人們……

  在與日寇、漢奸以及國民黨官吏的抗爭中,他表現出真正炎黃子孫大義凜然的氣節與錚錚鐵骨﹔他曾不徇私情,一把火燒了假藥,維護了中國商人的誠信品格﹔對母親、女兒親情深切,力排眾議為痴情妹妹主婚﹔先後真摯愛戀著仇家的私生女黃春,熱烈地追求身世悲苦的風塵女子九紅,力排眾議娶貧家丫頭香秀為妻,他不惜沖破禮法家規,張揚了風流瀟洒和狂放不羈的人性……

  話劇《大宅門》在歷史與現實交錯中,演繹出社會人生恩恩怨怨、生生死死、愛恨情仇的傳奇故事,使人心靈震撼、思索。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