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jqrm/202203/untitled.png

神話舞台連續劇《西游記》(第二部)

時間:2022.3.26/3.27/4.3/4.4/4.5

地點: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票價:

聯系方式:

演出簡介

  以白骨精琵琶勾魂、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百花公主義釋唐三藏、寶象國唐僧變老虎、真假美猴王難辨真假、孫悟空大斗黃袍怪、師徒重上西行路為主要情節。師徒一行來到白虎嶺,白骨精為了永葆青春,三番變化,想吃唐僧肉。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唐僧責怪其濫殺無辜。孫悟空據理力爭,卻惹惱了唐僧。對孫悟空懷恨在心的豬八戒,趁機挑唆唐僧,將孫悟空驅逐出取經隊伍。孫悟空回到花果山,又發現老窩被假悟空所佔,豬八戒以大師兄自居,卻幾乎斷送唐僧生命,無奈去請孫悟空回歸,不想又遇上真假美猴王……一系列激烈的矛盾沖突後,真金不怕火煉的孫悟空擊敗妖魔,救出唐僧,師徒重上西行路……

  演出時長:約115分鐘(含中場休息10分鐘)

  適合年齡:3歲以上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