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jqrm/202204/W020220314586912956090.jpg

國家大劇院制作話劇《基督山伯爵》

時間:2022.04.23至2022.05.01

地點:國家大劇院

票價:

聯系方式:

演出簡介

  1846年,法國作家大仲馬完成了長篇小說《基督山伯爵》的連載創作,小說講述了一位名叫愛德蒙﹒鄧蒂斯的“法老號”貨船大副,因受到陷害被關進了伊夫堡監獄,在善良的神父的幫助下逃出了監獄,以基督山伯爵的身份成功復仇的故事。這部充滿傳奇色彩的作品一經問世,便深受讀者喜愛,廣為流傳,經久不衰。主人公愛德蒙﹒鄧蒂斯,既是“法老號”貨船年輕有為、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大副,又是在伊夫堡監獄裡受盡折磨而重生的34號囚犯,同時也是運籌帷幄、內心充滿仇恨卻十分矛盾的基督山伯爵。他的復仇過程環環相扣、引人入勝。最終,基督山伯爵在復仇中選擇了寬恕,完成了對自我的救贖,傳遞了人性的溫情。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