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jqrm/202208/《小雨姐姐音乐动画故事会》.jpg

音樂動畫故事會《小雨姐姐音樂動畫故事會》

時間:2022/08/06至2022/08/07

地點: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票價:

聯系方式:

演出簡介

  北京有一座明清兩個朝代的皇宮——故宮,裡面先後住著二十四位皇帝,故宮又叫紫禁城。為了消滅老鼠,故宮裡的人開始養貓,這些貓有一個特別的稱呼叫“宮貓”。明朝的嘉靖皇帝是歷史上最喜歡貓的皇帝,明朝還專門設置了貓耳房來管理貓咪,嘉靖皇帝最珍愛的貓咪死了以後,難過極了,茶飯不思,最後用黃金做的棺材為貓咪下葬。傳說貓有9條命,這隻貓後來怎麼樣了呢?這隻不死貓神,在它的皇帝主人去世四百年後,又一次來到了往日的家園——故宮,在這裡它遇到了局氣貓和其他野貓,了解了它們的身世,也見證了昔日的皇宮變成了故宮博物院。最後,它決定留在故宮,永遠守護這座古老的宮殿。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