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7/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jpg

人偶兒童劇《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時間:8月31日,9月1、7、8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50、100、180、28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雪一樣白的皮膚,血一樣鮮紅的嘴唇,烏檀木一樣漆黑的頭發……”這就是格林童話中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如今,她從那迷人的童話書中復活了,帶著七個可愛的森林小矮人走上了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的舞台!

  女巫擁有一面魔鏡,所以,她知道了白雪公主比她美麗,於是白雪公主危在旦夕……

  七個小矮人是森林裡的保護神,他們每人也擁有一顆鑽石寶貝,但是從來沒有人知道,它們怎樣才能發揮魔力……

  七個小矮人收留了逃進森林裡的白雪公主,然而女巫恐怖的陰影卻時時籠罩著他們的小木屋。

  白雪公主用她的善良和愛心鼓舞和感動著七個性格不同又不怎麼團結的朋友……不料,女巫手下的密探烏鴉卻得知了白雪公主的容身之處。

  女巫不甘心失敗,她扮作老太婆又拿了一個施了魔法的蘋果,她走進了白雪公主小木屋……

  白雪公主的遇害使小矮人們鼓起勇氣決心斗敗女巫,為了救活白雪公主他們第一次懂得了團結的意義。當七個小矮人同時舉起手中的七顆鑽石,魔鏡和女巫在七彩的光芒中粉身碎骨

  就像所有經典童話的完美結局一樣,正義善良終於戰勝了邪惡自私。相信中國兒藝版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一定還會在孩子們心中播撒下真、善、美的種子……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