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8/青蛙王子.jpg

根據世界經典童話改編《青蛙王子》

時間:9月13、14、15日10:00

地點: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這個故事發生在遙遠的古代,那時人們心中的美好願望往往能夠變成現實。

  糟糕!王子被巫師用魔法變成了一隻青蛙了,再沒有人願意跟他交朋友啦!包括城堡裡那位美麗的小公主啊!

  青蛙給公主撈上了她掉在池塘裡的金球,可公主的朋友怎麼能是一隻青蛙呢?巫師變成的哇酷王子,才應該是她的好朋友吶!

  巫師操縱了國王,公主被趕出了城堡,一切都那麼悲慘……不,也許不那麼悲慘,因為公主,畢竟還有最後的一個朋友——那隻青蛙啊!

  朋友的力量,能斗敗巫師的魔法嗎?

  來一起進入《青蛙王子》的奇幻之旅吧,電閃雷鳴的奇妙魔法,神秘的金球變成了滿場的夜明珠,會飛的絲巾,華麗的王宮,令人捧腹的水草公主和荷葉騎士,帥氣時尚的哇酷王子,跟你的爸爸媽媽一樣每日繁忙的國王,愛撒嬌的漂亮小公主,變成了青蛙的王子,笨笨可愛的考拉,邪惡的巫師和久未見面的呼嚕、哈欠……都在等著你的到來呢!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