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9/昭君出塞.jpg

詩意歌舞劇《昭君出塞》世界巡演杭州余杭站

時間:9月3日—4日

地點:余杭大劇院

票價:480;680;880;1080

聯系方式:4006 610094

演出簡介

  《昭君出塞》講述了昭君從被迫選擇出塞、等候命運的宣判,到勇敢追尋自我、升華大愛的傳奇一生,引領觀眾從全新角度重新認識王昭君。主創團隊採用插敘、倒敘等敘事手法,以出人意料的劇情與角色設置,全方位展現了王昭君從初入漢宮到化身為草原傳奇的動人故事。

  這是國內歌舞劇史中第一次深入剖析、演繹、立體重現王昭君這一歷史人物。主演李玉剛蟄伏三載,率領創作團隊重走昭君三千多公裡出塞之路,從一方山水到風土人情乃至藝術風格步步深入,方寸舞台之上將舞動出恢弘大氣的出塞之路,雕琢出委婉細膩的昭君形象。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