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zhanlan/zhanlanwqhg/201906/20190620mxhm_04.jpg

明心慧木——黃小明木雕藝術展

時間:2019-06-20 至 2019-07-14

地點:中國美術館3、5、11號廳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namoc.org/

展覽簡介

  黃小明,浙江東陽人。現為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東陽木雕”代表性傳承人、中國木雕藝術大師,本次展覽將通過近百件木雕精品,以“明木”“明慧”“明心”“明道”四個篇章,展示黃小明大師的木雕藝術精品,呈現他在東陽木雕發展歷程中的探索路徑。黃小明還特意為本次展覽創作了數件新品,包括以上合組織青島峰會主會場山水條屏為母本重新創作的十二折扇弧形落地屏風,以“一帶一路”倡議為主題的根雕《永恆的絲路》,用傳統木雕語言詮釋新時代的偉大命題。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