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 地方動態
地方動態
貴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組織開展
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學習討論
發布時間:2020-11-13 16:05 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11-13

  11月6日上午,按照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直屬機關委員會統一部署,貴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黨支部組織開展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的學習和討論,學習討論會由黨支部書記楊繼紅主持,全所全體黨員、發展對象及中層以上干部參加了學習討論會。

  會議首先由楊繼紅傳達《中共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直屬機關委員會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通知》,隨後原文學習《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與會人員並就自己的學習心得在會上分別進行交流發言。

  學習心得交流在熱烈的氛圍中進行,與會人員從貴州考古工作特色、目標、思路,新時期文化發展和建設下的貴州考古工作等方面,結合自身實際工作談了自己的學習收獲。大家一致表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我們在新階段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指引了方向,為我們結合貴州考古資源和特點,做好新時代貴州考古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

  最後,楊繼紅充分肯定了大家學習態度和發言情況,並強調黨員干部一定要堅持學習,提高政治站位,踐行崗位責任,以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精神為指引,立足貴州考古資源,努力提升貴州省文物考古研究事業的新水平,為建設中國特色、中國風格、中國氣派的考古學作出貴州考古人的積極貢獻。(文/胡昌國 圖/萬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