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 中央精神
中央精神
中聯部為外國駐華使節舉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吹風會
發布時間:2020-11-26 15:50 來源:央視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央視網 2020-11-26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11月9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為外國駐華使節舉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吹風會,包括60多位駐華大使在內的100多個國家的高級外交官出席。

  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財經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尹艷林,中國社科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黨委書記、副院長辛向陽,中國宏觀經濟研究院院長王昌林參會並向外國駐華使節作了宣講。吹風會通過播放專題短片、權威解讀和現場互動等方式,全面生動介紹了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的歷史意義、主要內容和世界影響,加深了外方對中國發展歷程和未來發展前景的理解。

  與會駐華使節高度評價十九屆五中全會取得的重要成果,盛贊中國“十三五”時期的巨大發展成就,希望同中國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互鑒,攜手控制疫情並促進經濟恢復增長,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