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管理
題:
關於建設工程企業資質專家審查意見的公示
發布機構: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類:
綜合管理
號:
建辦受理函〔2021〕4號
發布日期:
2021年01月29日
詞:

關於建設工程企業資質專家審查意見的公示

發布時間:2021年01月29日

字體:[]

各省、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直轄市住房和城鄉建設(管)委、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國務院有關部門建設司(局),國資委管理的中央企業:

  按照《行政許可法》及有關建設工程企業資質管理規定,我部對近期申請建設工程企業資質的申報材料組織了專家審查,現將專家審查意見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門戶網站(http://www.mohurd.gov.cn)予以公示,以廣泛接受社會監督。企業申報材料中的人員、代表工程業績等詳細情況,可通過點擊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網站主頁建設工程企業資質行政審批專欄資質申報基本信息公示進行查詢。

  專家審查意見為不同意的企業可通過“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門戶網站→政務服務平台→辦事服務→申請事項辦理進度查詢(受理發證信息查詢)”查詢具體意見。公示時間為:202121日至2021218日(10個工作日,202121日起可查詢具體意見)。如企業對專家審查意見有異議,可在公示期間通過建設工程企業資質申報軟件(下載地址:jsb.justonetech.com)提交陳述申請,將包含陳述申請表(需法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本單位印章)的陳述材料電子數據包通過省級住房和城鄉建設主管部門上報後,我部行政審批集中受理辦公室即可進行受理。提交陳述材料的日期以省級住房和城鄉建設主管部門上報日期為准。

  任何有關單位及個人,如對企業申報資質情況有異議的,均可向我部建筑市場監管司或辦公廳反映情況。單位反映情況需加蓋公章,個人反映情況需簽署真實姓名並留下聯系電話、地址和郵政編碼。凡對公示意見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請直接向我部建筑市場監管司咨詢。

  聯系電話:建筑市場監管司資質處 010-58934626

  受理辦:010-58933470

  通訊地址:北京市海澱區三裡河路9

  郵政編碼:100835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