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管理
題: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關於開展2021年國家技術創新示范企業復核評價工作的通知
發布機構:
工業和信息化部
類:
綜合管理
號:
工信廳科函〔2021〕93號
發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
詞: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關於開展2021年國家技術創新示范企業復核評價工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1年04月26日

字體:[]

  按照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技術創新示范企業認定管理辦法(試行)》(工信部聯科〔2010〕540號)有關規定,現組織開展國家技術創新示范企業復核評價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復核評價范圍
  2018年認定及復核通過的國家技術創新示范企業(企業名單見附件1和附件2)。
  二、材料要求
  請各地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各中央企業組織相關企業做好評價材料填報工作(格式見附件3),並提供必需的附件及證明材料(紙質版一式兩份,word/excel格式電子版光盤一份)。有關數據指標截至2020年底,其中財務數據按照已審計的2020年會計報表填寫。
  三、時間安排
  請各地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各中央企業對企業填報的評價材料進行匯總並審核確認,於2021年5月25日前報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來函請注明承辦人聯系方式。評價材料收集工作委托機械工業信息研究院受理。
  四、其他事項
  (一)各地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各中央企業要高度重視國家技術創新示范企業復核評價工作,以此為契機,對本地區、本企業技術創新示范企業建設情況進行一次全面摸底,不斷提升企業技術創新水平。
  (二)根據《技術創新示范企業認定管理辦法(試行)》,復核評價不合格的企業將被公告撤銷稱號並摘牌。
  五、聯系方式
  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劉 丹 010-68205231
  機械工業信息研究院  牛江蓉 010-88379229
  地 址:北京市西城區百萬庄大街22號,100037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