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管理
題:
教育部辦公廳 國務院國資委辦公廳關於舉辦全國大中型企業面向2021屆高校畢業生網上雙選月活動的通知
發布機構:
教育部;國務院國資委
類:
綜合管理
號:
教學廳函〔2021〕20號
發布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詞:

教育部辦公廳 國務院國資委辦公廳關於舉辦全國大中型企業面向2021屆高校畢業生網上雙選月活動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1年05月07日

字體:[]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教育廳(教委)、國資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教育局,有關省、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局),部屬各高等學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學校,有關用人單位: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和2021年全國兩會精神,認真開展學黨史、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促進高校畢業生與國有大中型企業人才供需對接,教育部、國務院國資委定於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6月13日舉辦“全國大中型企業面向2021屆高校畢業生網上雙選月”活動(以下簡稱“雙選月”)。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組織機構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國務院國資委

  (二)承辦單位: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

  二、活動內容

  (一)本次招聘活動將在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平台(https://www.ncss.cn/)開設專題頁面,免費發布國有大中型企業招聘信息供高校畢業生瀏覽查詢和投遞簡歷。

  (二)招聘活動期間, 新職業網官方微信(公眾號:ncssweb)和教育部24365智慧就業平台(公眾號:ncssfwh),將持續發布活動動態,推送國有大中型企業招聘信息。

  三、活動要求

  (一)各省份要及時轉發本通知至所在地高校﹔做好本次活動宣傳工作,在網站首頁顯著位置懸挂活動統一宣傳圖片(在新職業網該招聘會活動專欄下載),圖片需鏈接至新職業網招聘會主會場。

  (二)各中央企業與地方國資委要及時將本通知轉發至所屬企業和所監管的國有企業,根據本企業公開招聘工作的要求,認真組織好報名、筆試、面試等相關招聘工作。

  (三)各高校要利用校園各宣傳媒介擴大招聘活動影響,積極組織畢業生登錄新職業網注冊信息,完善和投遞簡歷。

  (四)用人單位注冊新職業網,加入本場網絡招聘活動後,應安排專人負責發布和維護網上招聘信息,及時反饋畢業生求職需求。

  四、聯系人及聯系方式

  教育部高校學生司

  聯系人:應好

  電話:010-68352317

  國務院國資委企業領導人員管理一局

  聯系人:魏海波

  電話:010-63193653

  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新職業網)

  聯系人:郝浩

  電話:010-68352311

  郵箱:zph@ncss.org.cn 

  教育部辦公廳

  國務院國資委辦公廳

  2021年5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