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滄州市籌備情況
發布時間:2019-09-26 16:26:27

【河北省滄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梁英華】十七屆雜技節滄州會場活動自10月18日至11月7日將舉辦一系列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動。主要有兩個特點,一是節會融合,將雜技節與2019年滄州旅發大會融合聯辦﹔10月18日召開2019滄州“一節一會”文化旅游季開幕式暨滄州文化旅游推介會﹔10月19日至20日,開展滄州文化旅游項目觀摩活動﹔10月20日舉行滄州文化旅游招商項目推介暨重點投資項目簽約儀式﹔11月5日至8日舉辦國家非遺雜技文化展演和滄州文化旅游產業博覽會﹔11月7日舉辦“第十七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頒獎晚會暨‘一節一會’文化旅游季閉幕式”。
    二是市縣聯合,滄州市、吳橋縣聯合舉辦雜技節活動。9月至10月期間在滄州主城區和吳橋縣組織雜技文化公益演出活動﹔11月2日至4日,在吳橋設立雜技節分會場,組織雜技節國內外獲獎節目展演﹔11月3日至6日,在滄州體育館開展4場世界雜技精品惠民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