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圖片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文化和旅游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副主任张旭霞。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文化和旅游部新聞發言人、辦公廳副主任張旭霞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一级巡视员吕育忠。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一級巡視員呂育忠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一级巡视员侯振刚。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一級巡視員侯振剛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封立涛。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副局長封立濤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王榮麗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俊芳。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石家庄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黨組書記...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玲。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河北省滄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曉玲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光明日报记者提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光明日報記者提問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河北日报记者提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河北日報記者提問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封面新闻记者提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封面新聞記者提問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中国新闻网记者提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中國新聞網記者提問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河北新闻网记者提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河北新聞網記者提問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筹办的有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图为中国旅游报记者提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摄。

    中國旅游報記者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