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財務司
財務司
財務司召開2017年度工作總結會
發布時間:2018-02-02 09:41 來源:財務司 編輯:財務司
信息來源:財務司 2018-02-02

  21日下午,財務司召開2017年度工作總結會,馬秦臨同志主持會議,燕東升、王明亮和各處室同志參加會議。 

  各處處長對2017年工作完成情況和2018年工作思路進行了匯報,各處同志及借調同志逐一作了發言,交流了2017年工作的收獲體會。 

  分管司領導隨後進行了點評。燕東升同志表示,大家在一年工作中有擔當、有奉獻、有策略、有能力、有作為,對大事能扛住,對工作的具體細節想得也很明白,工作的方法、機制進一步成熟。王明亮同志說,各處站位高、思考深、工作實,有效克服了環境變化、任務增多、人員調整等困難,順利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務和臨時新增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司領導還就分管處室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體希望和要求。 

  馬秦臨同志最後進行了總結,她說,今天的會議開得十分成功,8個處室全面梳理盤點一年工作,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進的方向,在此基礎上對2018年工作進行了思考和謀劃。處室同志的發言展現了家國情懷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也體現了個人思考的深度,令人深受觸動和啟發。 

  馬秦臨同志表示,財務司的工作戰線長、范圍廣,工作對象有點有面,針對這種情況,各處主動提高工作站位,形成了緊密銜接、統籌協作的工作格局,在全年工作中保持了榮譽,得到了部黨組及各方面肯定,繼續弘揚向上向善的良好司風,每一名同志都得到了進步和成長。 

  馬秦臨同志指出,部裡和司裡2018年的工作藍圖已經繪就,希望大家要以隻爭朝夕的精神,圍繞“基礎強化年”的工作主線,進一步轉變工作思路,創新工作方法,重點做好打基礎、利長遠的工作。要對照文化部和財務司2018年工作要點確定的目標任務、責任分工、完成時限,扎實推動全年各項任務的落實,力爭創造新的業績。 

     

                                            (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