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財務司
財務司
財務司研究部署2019年黨建工作
發布時間:2019-03-11 16:35 來源: 編輯:財務司
信息來源: 2019-03-11

1月30日上午,支部書記馬秦臨同志主持召開支委會。會議首先傳達了部直屬機關黨建述職評議考核會議和李群同志的講話精神,強調要對標考核要求,做好財務司2019年黨建工作,特別是要明確職責、任務、要求,更好發揮黨小組的神經末梢作用。

隨後,各支委分別匯報了《財務司黨支部工作規則》《財務司黨支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實施辦法》《財務司黨支部2019年宣傳學習計劃》等3個制度文件的起草情況。

會議指出,這幾份制度文件的制定,是貫徹落實部黨組相關文件要求、推動財務司黨支部工作規范化制度化的重要舉措,是2019年及今後一個時期司黨支部工作的具體指引。因此,文件制定要根據基層黨組織工作的方向原則,緊密結合我司實際,做到實事求是、務實管用。要把2019年支部宣傳學習計劃做實做細,積極創新學習教育手段,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通過支部集中學習和黨小組學習的引領帶動,引導全司黨員干部提振精神、主動學習、深入學習。

會議要求,以上文件要盡早完成起草,形成初稿後在各支委和兩個黨小組之間充分征求意見,進一步修改完善,提交支部委員會集體研究審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