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財務司
財務司
財務司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
發布時間:2019-09-03 11:26 來源: 編輯:財務司
信息來源: 2019-09-03

  8月29日上午,財務司召開了司領導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王明亮同志主持會議,郭長增、馬潔同志參加會議,機關紀委劉謙同志到會指導,各處正副處長列席會議。

  會議首先通報了2018年司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隨後,王明亮同志代表司領導班子進行了檢視剖析,從6個方面查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並深入剖析問題根源,在此基礎上,提出了相對應的改進措施。司領導班子成員聯系個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風實際,分別作了檢視剖析,開展了嚴肅認真的批評與自我批評,並對個人有關事項進行了報告。

  劉謙同志在點評時指出,財務司領導班子對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准備充分,在查擺問題方面站位較高、剖析深刻,批評與自我批評認真、坦誠,提出的改進措施具體務實、針對性強,是一次高質量的組織生活。

  會議強調,對於查找出的問題,要以釘釘子的精神,一個一個解決到位,不斷提高財務司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的整體水平,將主題教育成果落到實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