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雒樹剛會見台灣旅游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
發布時間:2018-12-19 15:3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辦公室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辦公室 2018-12-19
  12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台灣旅游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一行。雙方就進一步促進兩岸文化和旅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進行了交流。

  雒樹剛首先歡迎賴瑟珍一行來訪,他指出,自2008年開放大陸赴台旅游以來,兩岸雙向旅游成為兩岸民間交往的主渠道,為兩岸民眾帶來了福祉。他積極評價台灣旅游交流協會為推動兩岸旅游交流合作,尤其為2018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的順利舉辦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文旅融合為兩岸旅游交流合作注入了新動能,大陸願在堅持“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上,與台灣旅游交流協會共同努力,推動兩岸旅游交流合作邁上新的台階。

  賴瑟珍感謝雒樹剛會見。她表示,台灣旅游交流協會願進一步拓展和深化雙方交流合作,為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