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召開京津冀地區文化和旅游領域信用體系建設調研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6-11 10:48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06-11

2019513日,市場管理司在京召開京津冀地區文化和旅游領域信用體系建設調研座談會,京津冀3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相關負責人及有關企事業單位代表參加。

座談會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京津冀3地介紹了京津冀旅游信用協同監管相關情況,並現場展示了“旅游信用京津冀平台”運行情況和區域信用信息歸集、共享、應用情況﹔京津冀3地代表分別介紹了當地文化和旅游領域信用制度建設、信息歸集與共享、平台建設和推進京津冀信用協同監管等方面開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績、存在的困難並提出了建議﹔有關企事業單位代表介紹了評信用信、質量管控、文明旅游等方面工作情況並提出了建議。

會議強調,各地要加快落實文化和旅游領域黑名單制度要求,做好分層對接工作﹔及時發布一批“黑名單”,強化震懾作用﹔深化區域聯合懲戒,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加快推進信用信息平台建設,推動實現信用信息共享﹔堅決守住意識形態和安全生產兩條底線,加快落實旅游服務質量提升計劃相關要求,推動行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