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黨支部積極落實推進黨的政治建設重點督查整改工作
發布時間:2019-06-11 10:56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06-11

《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關於印發推進黨的政治建設重點督查整改工作方案和分工實施方案的通知》(文旅黨發〔201925號)印發後,市場管理司高度重視,近日專門召開黨支部擴大會議,專題研究推進落實推進黨的政治建設重點督查整改工作。

司黨支部根據分工實施方案,結合工作實際,研究制定了《市場管理司關於落實推進黨的政治建設重點督查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全司同志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嚴格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和部黨組要求,強化政治擔當,堅決落實“兩個責任”,切實把督查整改工作作為一項嚴肅的政治任務、政治責任抓緊抓實抓好,做到“件件有落實、事事有回音”,把解決督查發現的問題作為推動工作的抓手,持之以恆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為確保整改工作責任落實到位,市場管理司專門設立落實推進黨的政治建設重點督查整改工作領導小組,負責研究整改問題,推動整改任務落實,制定實施方案,設立三個整改落實小組,分別是“旅游安全工作整改落實小組”“意識形態工作整改落實小組”和“黨的政治建設工作整改落實小組”,對標整改內容,逐條細化並限期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