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組織召開旅游服務質量提升計劃落實情況第三方評估工作研討會
發布時間:2019-09-06 09:52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09-06

  為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實施旅游服務質量提升計劃的指導意見》(以下簡稱《指導意見》)要求,了解各地對政策的貫徹落實情況,近日,市場管理司組織召開《指導意見》落實情況第三方評估工作研討會。

  研討會上,相關專家圍繞開展第三方評估工作的目的、對象、指標設置、數據來源、方法步驟以及其他注意事項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一致認為要堅持評估與促進相結合,既要客觀公正反映政策實施效果,也要發現問題推動工作改進,更要總結經驗以便復制推廣。

  下一步,市場管理司將在此次研討會基礎上,科學設計評估方案,合理安排工作進度,穩步推進第三方評估工作﹔將以第三方評估為抓手,持續推動《指導意見》落地見效,不斷提升旅游服務質量,進一步增強廣大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