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舉辦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廣西片區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09-20 15:59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09-20

  9月10日至1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主辦的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廣西片區培訓班在南寧舉辦。

  廣東、廣西、海南、江西、山東、雲南等六省區文化和旅游廳及地級市文化和旅游局業務負責人、重點旅行社負責人參加培訓。培訓班分別進行了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團隊審批、電子合同、安全管理、信息管理、推廣應用、運行監測、旅行社資質審批、導游業務培訓、權限管理等多個模塊上機操作培訓,召開了旅行社企業平台推廣應用座談會。

  廣東、海南、江西、山東、雲南等省文化和旅游廳及南寧市文化和旅游局負責人就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工作作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