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工作(陝西)片區培訓班在西安開班
發布時間:2019-11-25 11:03 來源:陝西旅游資訊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陝西旅游資訊 2019-11-25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主辦,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工作(陝西)片區培訓班在西安舉辦。

  培訓班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落實好部黨組的工作部署,同時增強旅游行業管理人員和重點旅行社企業人員的業務能力,提高信息化監管水平,切實推動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的建設和使用。
  此次培訓特邀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的培訓專員進行授課,採用座談、現場教學與提問答疑相結合的方式,分別從團隊審批、電子合同、安全管理、信用管理、推廣應用、運行監測、旅行社資質審批、導游業務、權限管理等功能模塊的操作進行系統的現場演示和講解,培訓內容緊密結合各地區及旅行社工作實際,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針對性,為旅游管理人員開拓視野、提升技能、相互學習、共同交流搭建了平台,也為扎實推進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加速旅游+互聯網融合,提高監管效率、強化服務能力,提升文化和旅游行業“放管服”水平,加快推進市場信息化監管工作提供了新動力。
  來自河北、重慶、四川、西藏、陝西、新疆和新疆兵團七個省區市文化和旅游部門相關工作負責人及重點旅行社負責人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