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動”宣傳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
發布時間:2019-11-25 12:11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11-25

  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前夕營造喜慶祥和的文明旅游氛圍,市場管理司於2019年7月成功舉辦“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動”啟動儀式,發動全國旅游城市及旅游景區開展文明旅游主題宣傳活動,並通過中國文化報、文旅中國、微博、微信、抖音等眾多媒體平台大力傳播。

  同時,發布70位知名文藝工作者的文明旅游宣導視頻,充分發揮明星的影響力,號召全社會關注、參與文明旅游活動。截至目前,文旅中國“出行有禮 文明旅游”專題、微信公眾號共發布近200篇文明旅游活動宣傳內容,單篇閱讀量最高近3萬次,總閱讀量近40萬次。文明旅游相關話題全平台總閱讀量近3.7億次,討論量近100萬條,視頻播放量5500萬次,互動數達300萬條。
  此次宣傳活動,進一步傳播了文明旅游知識,增強了廣大游客文明出游意識,在全社會營造了文明旅游良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