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舉辦旅游民宿行業標准系列宣貫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11-25 12:20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11-25

  為進一步推進行業標准在全國實施,擴大標准影響,加強旅游民宿行業意識形態安全、生產安全教育,市場管理司於9-11月分別在江蘇、黑龍江、河南、四川、海南等5個省份按片區舉辦了標准宣貫培訓班,共培訓全國各省和地級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旅游民宿管理人員、行業協會相關人員及民宿業主近700人(江蘇、河南、四川省還組織本省市縣相關同志一並參訓)。

  每個片區培訓班各有側重點:江蘇班著重引導旅游民宿高質量發展,黑龍江班著重倒逼各地抓緊研究制定准入辦法,河南班著重政府主導推動旅游民宿發展,四川班著重引導旅游民宿特色化發展,海南班著重規范旅游民宿有序健康成長。 

  參訓同志紛紛表示,這次培訓非常及時,很有針對性。大家通過認真學習,積極交流和討論,收獲很大,對旅游民宿發展有了新的認識和提高:一是提高了政治站位,二是明確了發展方向,三是厘清了安全底線,四是理清了工作思路,五是提升了實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