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召開全局會部署落實主題教育整改方案
發布時間:2019-09-12 19:17 來源: 編輯:離退休干部局
信息來源: 2019-09-12

  814日,離退休干部局召開全局會,部署落實主題教育整改方案,局黨委書記、局長陳向紅主持會議,全局在職干部黨員參加。 

  會議就《離退休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整改方案》(以下簡稱“整改方案”)具體落實工作進行部署,並提出明確要求。根據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做好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工作的通知》和《做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工作的補充通知》要求,我局圍繞專項整治、黨的建設、對照黨章黨規三個方面檢視出7個問題,同時收集老同志反映的5個方面問題,共梳理出12個問題。針對這些問題,逐個制定整改措施,明確完成時限和牽頭人、責任部門。局領導班子成員和各處室同志要按照整改方案,明確責任分工,狠抓推進落實,在規定的時限內,保質保量完成各項整改任務,局黨委將及時督促檢查,確保我局主題教育整改工作取得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