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開展“迎新春送春聯”活動
發布時間:2021-02-10 11:45 來源: 編輯:離退休干部局
信息來源: 2021-02-10

  2021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2月5日,我局組織老干部書畫學會的書法家們,在203老干部活動中心開展了“迎新春送春聯”活動。唐曉剛副局長親臨現場,同書畫學會的書法家們一起,揮毫潑墨、筆走龍蛇,創作出一幅幅工整雋秀、充滿濃濃年味、寓意平安吉祥的春聯和“福”字。老干部書畫學會常務副會長聶久祥、副會長袁維學、黃西嶺、書法家宮五零、汪志、高鐸等10余位老同志參與了此次活動。當日共書寫春聯60余幅,“福”字100余張。

  為落實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群聚集,此次活動未邀請離退休老同志們參與現場互動,而採取了這種特別的方式開展。紅紅的春聯、濃濃的墨香,飽含著滿滿的新春祝福。近日,我局將把這份祝福分送到各工作站部分老同志和老干部書畫學會共建單位平谷區周庄的老百姓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