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人事司
人事司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關於組織開展2017年度入選萬名旅游英才計劃項目驗收工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8-11-08 16:56 來源: 編輯:人事司
信息來源: 2018-11-08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商務局(旅游局):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萬名旅游英才計劃工作安排及項目實施有關要求,決定於近期對2017年度入選萬名旅游英才計劃的部分項目開展驗收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工作目的
  全面了解2017年度萬名旅游英才計劃項目執行情況,總結人才培養成效和項目實施經驗,加大項目成果轉化應用及宣傳力度,充分發揮萬名旅游英才計劃在全國旅游人才工作中的引領示范作用。
  二、驗收對象
  驗收對象為2017年度入選的萬名旅游英才計劃培養項目,包括研究型英才培養項目、實踐服務型英才培養項目、“雙師型”教師培養項目、旅游數據與旅游統計人才培養項目和“金牌導游”人才培養項目。
  三、驗收方式
  項目負責人提交項目總結報告和相關材料,經所在院校或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審核後報送相應項目執行辦公室。其中,研究型英才培養項目報送至全國旅游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秘書處,實踐服務型英才培養項目和“雙師型”教師培養項目報送至全國旅游職業教育教學指導委員會秘書處,旅游數據與旅游統計人才培養項目報送至中國旅游研究院(數據中心),“金牌導游”人才培養項目報送至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項目材料應由項目負責人所在單位統一報送,不接受個人報送。
  四、驗收內容
  (一)項目計劃完成情況﹔
  (二)項目成果成效、典型經驗和突出做法﹔
  (三)項目對行業產業的影響﹔
  (四)項目經費使用情況。
  五、其他
  (一) 請於2018年12月21日前將項目總結和有關材料(包括反映項目主要成果的文字、圖片和其他多媒體資料,出版物、論文、報刊等可把主要信息轉化為圖片資料)電子版以及項目總結紙質版(一份)郵寄至相應項目執行辦公室。本通知及附件可在文化和旅游部網站下載。
  (二) 聯系方式
  1.全國旅游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秘書處:妥艷貞,電話:022-88293378,地址:天津市津南區海河園區同硯路38號南開大學旅游與服務學院,郵編:300350。
  2.全國旅游職業教育教學指導委員會秘書處:何娜、張芸,電話:010-65778412,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定福庄南裡1號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求是樓914室,郵編:100024。
  3.中國旅游研究院(數據中心):李慧芸,電話:010-85166026,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內大街甲9號2號樓中國旅游研究院,郵編:100740。
  4.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孫晶,電話:010-64294568轉8040、8282,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土城路15號209室開發交流處,郵編:100013。
 
    附件: 2017年度萬名旅游英才計劃項目總結(表樣)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