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關於申報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資助項目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9-10-31 16:26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19-10-31

各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 

  為發揮科技在文化和旅游建設中的支撐、提升和引領作用,加強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學科能力建設,現啟動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資助項目申報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項目面向19家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定向自主申報。 

  (二)項目以文化和旅游工作現實發展需求為重點,圍繞各實驗室的主要研究方向,著力提升實驗室在文化和旅游建設中的科技支撐能力、學科和人才培養能力。支持重點包括:文化和旅游科技中長期發展所需基礎研究項目﹔對文化和旅游發展有重大影響的高新技術應用研究項目﹔對文化和旅游發展具有重要影響的科學數據採集與分析研究項目﹔文化和旅游科技成果的應用推廣與轉移轉化項目。 

  (三)項目負責人應為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成員,項目參與人員須以實驗室成員為主。 

  (四)每個實驗室可申報1個項目,申報項目須經學術委員會審查。 

  (五)文化和旅游部資助經費額度20萬元,申報單位應提供相應配套資金。 

  (六)項目實施周期為3年。 

  二、申報程序 

  (一)申報項目請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資助項目申報書》的格式填寫。填寫完成後打印一式兩份,簽字蓋章後寄送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如有輔助材料請一並寄送),電子版發送至dlanglang@foxmail.com 

  (二)紙質材料寄送截止時間為202011日。 

  我司將組織專家進行評審,擇優予以立項。 

  聯系人:喬偉  

  聯系電話:(01059881085 

  郵寄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特此通知。 

    

  附件:1.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資助項目申報書 

       2.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資助項目管理辦法(試行)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191030 

  抄送:北京市、天津市、黑龍江省、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