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舉辦部系統文化安全和法律事務工作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09-02 17:01 來源: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 2019-09-02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有關文化安全重要論述精神,進一步加強部系統法律風險防范,8月28日至29日,政策法規司在部北戴河培訓中心舉辦了2019年部系統文化安全和法律事務工作培訓班。部機關各司局、各直屬單位負責文化安全和法律事務工作的近60名同志參加了培訓。政策法規司有關同志在開班式上做了輔導報告,帶領學員們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安全重要論述精神,介紹了我部承擔的國家文化安全工作重點任務和主要措施。
    政策法規司相關同志及部法律顧問圍繞部系統法律風險防范、知識產權保護、政府信息公開等作了專題講座。國家圖書館、故宮博物院、國家京劇院、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的4名同志圍繞如何做好本單位的法律事務工作作了交流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