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第三期全域旅游培訓班在河南省信陽市新縣舉辦
發布時間:2019-11-19 09:40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1-19

  近日,2019年第期全域旅游培訓班在河南信陽縣舉辦。此次培訓班旨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全域旅游和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的部署安排,著力提升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水平,不斷促進全域旅游向縱深發展,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的需要。 

  本次培訓課程精心設計,內容緊貼創建實際,聚焦難點熱點,採用政策解讀、理論學習、案例教學、經驗分享和實地觀摩等多種形式相結合。此外,本次培訓還安排學員參加了2019年全國全域旅游工作推進會,通過以會代訓的方式,提升了培訓效果。 

  通過培訓學習,學員們普遍認識到,作為推進全域旅游發展的直接參與者、實踐者和推動者,要把推進制度建設、深化文旅融合、推進產業升級、補齊公共服務短板、推進“紅色+鄉村旅游”發展、加強示范引導作為全域旅游工作重點要加強全域旅游組織領導,扎實做好示范區創建工作,壓實管理責任,持續推進全域旅游向縱深發展 

  來自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首批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單位以及縣級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單位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負責共計145人參加了此次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