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支持制作《我們的長江》宣傳片並在2019長江文化旅游博覽會開幕式上發布
發布時間:2019-12-16 14:23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2-16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長江經濟帶“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的重要論述,推進長江流域旅游市場一體化進程,經部領導批准,資源開發司支持長江旅游推廣聯盟制作了《我們的長江》主題宣傳片,匯集沿江13個省區市視頻資源,歷時2個月最終制作完成。12月6日,2019長江文化旅游博覽會在湖北武漢隆重開幕,《我們的長江》宣傳片在開幕式上正式發布,全方位展示了長江沿線文化和旅游資源產品,進一步豐富了長江旅游整體品牌形象內容。 

  長江旅游推廣聯盟成立於2015年,秘書處設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聯盟成立以來,在加強長江沿線旅游市場區域合作、打造長江旅游整體品牌、共同建設“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等方面做了諸多努力,取得了顯著成效。資源開發司將以建設長江經濟帶戰略機遇為契機,進一步支持聯盟工作,將《我們的長江》宣傳片作為重要抓手,在各類宣傳平台上予以推廣,為推動長江旅游整體高質量發展做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