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第二屆溫泉與氣候養生旅游國際研討會在重慶舉行
發布時間:2019-12-18 10:35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2-18

  近日,第二屆溫泉與氣候養生旅游國際研討會在“中國溫泉故裡”重慶北碚區召開。本次研討會由世界溫泉與氣候養生聯合會、中國旅游協會溫泉旅游分會、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重慶市氣象局、重慶市北碚區人民政府指導,重慶市溫泉旅游行業協會主辦,亞太(重慶)溫泉與氣候養生旅游研究院承辦。資源開發司派員參加此次活動。 

  本次研討會以“創新融合溫泉與氣候康養,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打造‘兩高’世界溫泉谷”為主題,聚焦溫泉與氣候康養項目,打造實踐與落地運營。來自旅游、交通、裝備制造等各方面專家學者齊聚一堂,中國、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溫泉項目管理專業人士分別作了主題演講,從康養產品構建、高品質服務打造、精准市場營銷、康養評價體系、水中運動康復等多個方面分享了國際頂尖康養旅游目的地的成功經驗。會上,還發布了《世界溫泉谷專題論文集》。 

  下一步,資源開發司將在研究編制溫泉旅游行業標准的基礎上,深入挖掘溫泉價值和文化內涵,推動有條件的地方積極發展溫泉旅游,加強優質產品供給,促進溫泉旅游高質量發展。